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丽宣女士服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10-09-16
  • 经营范围:女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5~10万元
  • 最低投资:5万元
  • 门店总数:42家
  • 发布日期:2019-09-18 18: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河南洛阳
  • 浏览次数485
详细说明

丽宣女士服装代理加盟优势

  1、统一商家标识、统一培训、统一管理模式。2、免费协助经营场合的选址和布局设计。3、健全的服务员培训体系和实习指导制度,派出专业职员扶助你建立商家。4、针对地区经济和消费观点,派营销专员帮你解析市场,共同制定和指导推行营销策划方案。
  市场保护
  全国市场严格规划,确保地区单独代理,独享地区丰厚的品牌利益。
  广告宣传支持
  公司将给予活动策划、广告宣传的平面设计等方面的支持,以使代理商在当地具有较高的名气、美誉度和不凡不凡的影响力,促使代理商家提升市场占有率。
  健全的服务组织
  特许经营中心是公司为代理商服务的组织部门,汇集人力资源、财务统计、设计研发、市场调研、经营策划、技术培训、营销指导等专业人才,为代理商供应各类咨询服务、教育培训、现场指导,及时传递较新的行业信息,时刻筹备着为您服务。

  丽宣环保概念店系洛阳丽宣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女装集合店,公司坐落于洛阳市西工区中州中路429号凯瑞君临广场沙厂南路餐饮一楼。
  公司成立于1997年,发展至今已尤为多家连锁的折扣女装专卖店,经营有杭派(杭州),汉派(武汉),海派(上海)等各种中高端品牌,风格有休闲,时尚,成熟,白领,金领,优雅,个性,大方等,适合人群极为广泛。按照不同女性的各种需求特引进以下高端品牌:台绣,EIN,安纳苏丝,薇薏寇,太平鸟,婉甸,海贝,佳人苑,研色,珂妮卡,BIK,姗尔俪雪等More+丽宣 品牌动态 丽宣洛阳泉舜时装集合店 店铺形象陈列
  泉舜时装集合店这是丽宣品牌在洛阳很大的服饰商品集合中心,整体余地1500平方米,一楼入驻了四我国内知名女装品牌,二楼为丽宣本品牌的设计师买手余地...
  女士穿着的衣物统称为女装。服饰的变迁是一部历史,是一个时代发展的缩影。它是这个时代发展、文明、兴旺发达、繁荣昌盛的象征。它在记录历史变革的同时,也映衬着一种民族的文化,传承着当地的历史文化习俗,女装更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女装品牌与款式的多元化推动了时装的发展。
  中国女性时装行业的市场竞争格局,正由过去的降价竞争快速变成款式、时尚、销售环境、文化底蕴、品牌地位等综合因素的竞争。具有相当实力的女性时装品牌商家快速崛起,虽然面临很多困难,但不能妄自菲薄。欧美品牌女性时装市场大约有百年历史,代表了当前女性时装业主流的发展趋势。随着女性时装市场的快速发展和竞争的逐渐加剧,优胜劣汰的市场中涌现出一批具有相当实力的女性时装品牌,诞生了具有明显区域色彩的产业集群。

丽宣女士服装代理条件

  1、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在地区内具有一定的渠道影响力;
  2、熟知当地市场,拥有较丰富的商品资源,在地区内拥有较丰富的渠道资源;
  3、有比较专业营销队伍负责渠道拓展,化达成渠道铺设;
  4、能充分发掘自身及渠道各种资源进行充分的宣传推广推广工作;
  5、能严格执行我方所制定的各项政策。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