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恋衣臣童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14-11-07
  • 经营范围:服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5万元
  • 最低投资:1万元
  • 门店总数:30家
  • 发布日期:2019-06-13 02:3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河南郑州
  • 浏览次数167
详细说明

恋衣臣儿童服装代理优势

   低投入 易操作 全方位指导 无忧代理

  1、投资小,轻资产运作,符合当下投资趋势;
  2、小区式覆盖,运营费用低,不用大量囤货;
  3、运营方式简单(公司模板1:1复制),适合有想法的宝妈及创业人士;
  4、小区人口流量优势,1个店辐射1个小区,容易产生习惯消费;
  5、顾客关系:会员制、合伙人制,容易产生黏性;
  6、儿童服装:高频消费,顾客与门店之间极易产生利益共同体;
  7、运营模式:宝妈和孩子共同的娱乐综合体;
  8、门店:3-6层利润养店,服饰利润净赚;
  9、预计年收益:15万―30万;
  10、公司有回购协议,很大限度保证投资人的利益;
  11、公司全方位进行指导,真正利用系统做管理;
  12、服务增值,让会员自觉消费;
  13、LBS系统定位,开启服饰新零售时代。
    包装修 包库存 高回报
  3.8万元包货品:货品的所有样品库存,由我方负责店铺货品的全面配给(春夏秋冬不低于200件,3一5年内所有货品百万库存由你支配)由我方负责店铺货品的调货,退货,发货,省去中间环节;
  包装修:设计,货架,中岛,DIY产品、教育模具、一切由我方负贵(墙面除外)。



  优势:只交保证金,全铺货,道具支持,卖不完的货品全退,合同结束不想干了,保证金退还,毛利润40%,
  适合年龄段:1岁--16岁
  产品价格定位:吊牌价99-899
  恋衣臣儿童服装:诚邀全国各地市县合作伙伴!
  微信手机:
  QQ:
  2012年,开创者源于对童年梦的追求,用心关爱孩子心理成长,以L恋恋不舍,Y衣家闺秀,C臣闻童心为产品设计主题,还原个性、优雅、休闲时尚,开创"恋衣臣"儿童服装品牌,LOGO不错诠释LYC设计元素。同年12月28日,恋衣臣儿童服装成为河南辰林贸易有限公司旗下注册品牌。

  要让宝贝们穿的漂亮的得体,更要展现孩子们的创意童趣!“恋衣臣”品牌开创者杨林女士不走寻常路,把儿童服装产品和手工幼教理论融会贯通。
  “陪伴孩子成长的衣橱”伴随一批高品位、有个性、爱生活的妈妈宝宝们成长,品牌自身也成长为国内具一流的儿童手工创造力代表品牌。通过童装DIY形式促使孩子快乐成长,更具创意,已成为恋衣臣儿童服装品牌的标签。
  作为恋衣臣旗下的两大子品牌,“恋衣臣儿童服装”、“恋衣臣区网娱乐园”两大业务相辅相成,相互助力:恋衣臣儿童服装为孩子供应时尚、舒适、品质俱佳的个性化儿童服装,为优先业务;“恋衣臣区网娱乐园”(即区网店)供应娱乐空间,让孩子在快乐当中加深品牌印象,为第二业务。一流的“O2O”模式将儿童服装与区网娱乐园手工幼教理念双向结合,在充满快乐和美好当中开创出全新的儿童服装互动式营销模式。
  从新锐到卓越,恋衣臣开创五年,以创新的行业模式和优秀包容的企业文化,网聚行业精英200余人,打造出国内较好的产品开发团队,在实战中积累了丰厚的终端门店运营经验。100多家“恋衣臣区网娱乐园”门店、二十余家“恋衣臣儿童服装”连锁店火遍全国,范围辐射至河南、福建、江西、浙江、广西、湖南等省份及主要中心城市,未来将有更多区域的孩子们,享受到恋衣臣带来的美好和欢乐。

恋衣臣儿童服装代理条件

  1.100平方米社区民房;
  2.有强烈的创业欲望;
  3.认同“细水长流,积少成多”的商业模式;
  4.必须具备良好信誉,有团队配合意识;
  5.有学习创新意识及组织,小朋友们基础游乐能力。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