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皇沟白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1997-01-01
  • 经营范围:白酒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20~50万元
  • 最低投资:20万元
  • 门店总数:100家
  • 发布日期:2019-06-13 02:3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河南
  • 浏览次数660
详细说明

皇沟白酒代理优势

  1、品牌形象支持:
  不用单打独斗,公司统一形象,统一装修,统一宣传等,让您不用劳心劳力。
  2、商务考察支持:
  在山圈内给您做好细则服务,包括竞争对手,人群密度,经济情况等。
  3、免费培训:
  皇沟白酒给您免费做开店前的培训,快速上手,掌握店面经营方法。
  4、宣传广告支持:
  加强宣传力度,提升“皇沟白酒”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共同分享品牌效应。
  5、市场资讯支持:
  总部紧盯市场,研究市场走向,手中爱好,助您抓住机遇。
  6、选址装修支持:
  总部会帮助代理商在当地进行市场解析,进行规划和店铺选址。
  7、经验分享支持:
  分享总部的运营经验,少走弯路,节省费用。
  8、地区保护:
  实行严格的地区保护政策,限制地区店面数量,防止恶性竞争。
  9、价格优势:
  无差价透明式供货方式,不赚代理商一分货款。
  10、品牌资源:
  免费采用庞大的品牌资源,真正让品牌的力量深入人心。


  河南皇沟酒业是在历史上有一定名气的酿酒作坊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地处豫东汉兴之地永城市,浍河之滨,皇沟岸边,自古即有酿酒之风俗,始于春秋,兴于明清,而盛于当代。潺潺的皇沟流淌着一首醉人的歌:古泉酿美酒,皇沟香万家,五谷纯粮液,御酒传天下。1958年建厂,1997年成立皇沟酒业集团,2003年完成产权方案改革,建立了现代企业方案。
  做为豫东的传统地产酒,继皇沟获得中国有名商标和引入刘敏等高端酒界人才后,正以全新的姿态巩固原有势力范围,构建全新的白酒新版图。企业以全新开发的复合香型白酒为主线,以展览为手段,努力扩大市场份额。
  皇沟酒使用小麦、高粱、大米、糯米、玉米五粮酿造,原生态发酵,五蒸四回工艺,量质摘酒,分级储存,自然老熟,其酒体丰满,陈香四溢,历获河南省优质产品、河南省品牌产品、河南省十大名酒全酒水类产品质量安全诚信品牌、首批国家酒类产品质量优级认证白酒,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中国有名商标”。
  据悉,皇沟复合香型白酒 ,从2000年开始研制,在著名白酒专家于桥的指导下,培新泥、立新窖、育曲种、焙新曲,总结传统酿制工艺,历经十二年精心研制而成。在工艺上,皇沟复合香型白酒使用多粮多曲,高温堆积,同窖发酵,分层蒸馏,分段摘酒,酒体呈现“酱头、浓体、清韵、芝麻尾”的奇特妙香;在整体风格上,皇沟复合香型白酒“涵盖浓清酱,突显芝麻香”,是一款工艺独特、多香融合、特点突出的白酒新香型。
  皇沟复合香型白酒的发布,是对豫酒发展的一大贡献,是豫酒实现香型创新的一大进步,也是豫酒的高端品牌在市场上有了更强的竞争力,必将给商丘人民乃至全省人民带来新的享受、新的选择,带来精神、时尚、文化的盛宴。
  河南商丘皇沟酒业研制成功的皇沟复合香型白酒,已经通过专家鉴定,是目前专属的一款融合多种香型、香味协调、特点突出的白酒新品,这一新品的面市,不但会加快皇沟酒业的发展,而且会助推河南白酒业的进步,使豫酒板块的力量进一步增强。

皇沟白酒代理条件

  1、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
  2、有强烈的意愿投入到白酒行业之中,可以理智的处理各类问题。
  3、认同皇沟白酒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运营模式、考核管理方案等,愿意全身心投入到白酒行业。
  4、代理皇沟白酒,需要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满足前后资金投资要求。
  5、学习能力快,能够快速学习一些相关管理技巧。
  6、能接受总部的统一管理模式,积极参与总部的技术提高培训。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