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马德尼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5-03-06
  • 经营范围:男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156家
  • 发布日期:2019-05-21 05:1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河南郑州
  • 浏览次数673
详细说明

马德尼拉代理优势

开业支持
1、 品牌支持:代理商可享受马德尼拉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品牌形象资源,丰富的
及在业界树立的卓越信誉,抢占业界的制高点,各代理商能在统一的品牌支持下,迅速
打开市场,保持优异的业绩。
2、 营销支持:公司组织了实战资深的智囊团队,高效运作,为代理商德成功营运
奠定了基础,在门店选址,市场评估,广告策划及深厚文化底蕴的促销制度等方面给予
详细的指导。
3、 管理支持:公司强大的电子商务管理平台,能使公司和代理商之间的沟通变得顺畅,
公司能在代理商德每次成交后及时的获取信息,并调控好代理商德库存资源。
4、培训支持:公司将会对代理商的管理职员和服务员进行全方位的培训指导,将复杂的营销理念以及案例教学的方式分解到产品陈列。导购方式,客户心理,专卖店管理等日常细则上。
代理商还将获得一套健全实用的服饰专卖店管理秘籍,使投资者在短期内成为营销高手,
少走弯路。
5、物流支持:利用一流的电子商务平台,实现物流的通畅和快捷,代理商可以通过电子商务平台随时了解公司的产品信息和市场信息。物流中心在较短的时间将货物送达代理商,缩短了代理商的进货周期,减少了运营费用。
6、风险保障:100%铺货100%换货及公司营运专家的实时监督,使代理商的经营风险大大减少,真正的享受真实的利润。
意大利,美丽而热情的地中海半岛,阿尔卑斯山脉诉说着绵长的历史,维苏威火山洋溢着古罗马的热情,这里就是马德尼拉的诞生地。 品牌开创者马德·尼拉是一个低调不张扬的人,这与他光芒耀眼的帝国恰恰相反。生活中的他,简朴,低调,始终保持着自信和个人风格,这些特点也体现在他的服饰设计中。他的设计不注重奢华的装饰,而细心雕刻内涵的精致;不追求哗众取宠的视觉,而运用理性舒适的元素使服饰与人相辅相成,创造出经典与流行的和谐之美;他的设计简约却不失特色,细则中体现品位,大胆诠释成功男士服装的尊贵,典雅,激情,魅力…… 佛罗伦萨,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的首府。它位于亚平宁山中部,阿尔诺河谷。佛罗伦萨是文艺复兴时期的传统和艺术的宝库,整个城市保留着文艺复兴时期的风貌,佛罗伦萨堪称是那个伟大时代留给今天独一无二的标志。这里就是马德·尼拉的故乡。 马德.尼拉是皇室贵族的后裔,经常有专门为皇室设计服饰的裁缝量体裁衣,这对他引起了浓厚的兴趣。在这种氛围下,他开始接触服饰设计。凭着着超凡的领悟力,且长期沉浸在浓厚的艺术气息中,他的创作灵感不断的被激发。 1935年马德.尼拉在佛罗伦萨的小镇,著名的温泉圣地--蒙特卡蒂尼小镇正式组建了自己的公司,并拥有了自己的品牌,品牌一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名人贵族的喜爱。 1965年开始,马德.尼拉服装店迅速遍布意大利各大城市,凭着简约、时尚的风格和接近不错的品质,使得马德·尼拉成为一种卓越的象征。 1978年,马德·尼拉开始涉及牛仔领域,并凭着其优良的工艺及独特的品牌风格迅速打开市场。 2005年秋,马德·尼拉进入中国市场,并授权深圳市马德尼拉服装有限公司为中国及亚太区域总加盟。 品牌定位:以时尚、超越、超前、创新的男士服装引领时尚。

马德尼拉代理条件

A/B/C三类面谈
1、 认同马德尼拉服装的经营理念。
2、 具备良好的商誉,商德与相应的运作资金。
3、 能充分的理解,接受和执行公司的管理模式及技巧。
4、 具备现代的营销理念与长远的品牌发展眼光。、
5、 对当地的服饰市场有一定的认识,能及时把握市场信息。

马德尼拉店址选择

地域要求:当地服饰密集的繁华街道,知名大型商场和购物广场,不错是           大型商场,步行商业街。
面积要求:地市、县铺面积50、100、150平米专卖店为例;市级城市在           100平方左右为例
形象要求:按马德尼拉品牌的VIS形象系统进行装修。
管理要求:服从公司多年代理直营化终端零售系统管理。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