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货源  品牌  一手  服装店进货  方法  平台  微信  服装进货 

DN100管道伸缩器 钢制限位伸缩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昌盛
单价: 299.00元/台
起订: 6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7 04:56
浏览次数: 5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钢制限位伸缩器在安置前须松开压盘螺栓,将该产品拉至安置长度,然后用对角法拧紧,切铁压偏,如架空利用,两端须安置相应的牢固支架;该产品为种种给排水管道、水塔、水泵、阀门的安置拆换提供了方便,给长距离管路因温差伸缩起到了很好的调治作用;安置前须松开压盘螺栓,将该产品拉至安置长度,然后用对角法拧紧,切铁压偏,如架空利用,两端须安置相应的牢固支架;法兰连接接纳GB/T9112-9124-2000尺度(材质Q235);如选用别的规格可另行生产。
钢制限位伸缩器是泵、阀门,管道等设备与管道连接的新产品,通过全螺栓把它们连接起来,使其成为整体,并有位移量,方便安装。可承受管线的轴向压力。这样就可以在安装维修时,根据现场安装尺寸进行调整,在工作时,不仅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对泵、阀们等管道设备起到保护作用。该产品也可以用于输送海水、淡水、冷热水、饮用水、生活污水、原油、燃油、润滑油、成品油、空气、煤气、温度不高于250度的蒸汽和颗粒粉状等介质。
若您对钢制限位伸缩器的价格,安装等详细信息有什么疑问的话,请拨打我们的电话:0371-64030266,手机:13140190088,13838004303。请复制以下链接了解更多:http://www.gychangsheng.com/   。



信息来源:http://www.fabuba.com/com/changshenggs/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DN100管道伸缩器 钢制限位伸缩器 生产 橡胶软接头   法兰橡胶软连接 昌盛供水用橡胶接头 聚四氟乙烯橡胶软链接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