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东莞虎门尾货服装工厂直批拿货要记住3大忌讳

   日期:2020-07-03     来源:www.che09.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231    评论:0    
核心提示:服装业务人都了解,服装的销路有各种各样的,不一样的途径有不一样的叫法,有一手批、二手、工厂直批等等这些叫法。

服装业务人都了解,服装的销路有各种各样的,不一样的途径有不一样的叫法,有一手批、二手、工厂直批等等这些叫法。那样,找东莞虎门尾货服装工厂直批拿货的朋友应该注意啦,拿货有3大忌讳,大伙必须要记住,不要犯错吃亏啦。东莞虎门尾货服装工厂直批拿货要记住3大忌讳忌讳一:根据我们的爱好拿货大多数开服装店的应该都是女人朋友,做服装店的目的其实也很浪漫,觉得自身喜爱逛街,喜爱服装,眼光毒辣,选择购买有心得,因而火急火燎的就把服装店开起来了。事实上,真到东莞虎门尾货服装工厂直批拿货时,往往这种风格来两件,那种风格来两件,完全都是依造我们的爱好。根本没想过客户会不会喜爱,市场会不会喜爱,门店的装修会不会喜爱。要知道,一个店里面要是什么衣服都有,看上去在漂亮的衣服都像地摊货!东莞虎门尾货服装工厂直批拿货要记住3大忌讳忌讳二:有强迫症假如列举一下,在尾货服装拿货时犯下以下强迫症的店主应该不在少数:  1、必须要100%全棉的(大量外套根本就没必要全棉);  2、必须要不起毛的(一般的面料时间久了多少有一点点起毛);  3、必须要不褪色的(深色牛仔布之类首次洗涤都会有一点浮色);4、必须要新款(其实你门店所在地肯定的范围内没有卖过的款式就是新款,没必要必须要原创,服装很难不撞衫的)。东莞虎门尾货服装工厂直批拿货要记住3大忌讳忌讳三:适应现象店主们有没有这样经历:在东莞虎门尾货服装工厂直批那进入一个批发档口,最先选中的款配货后,慢慢觉得其他货也很好,多拿一些的?其实这是一个心理学上的适应现象。也就是古话里的入鲍鱼之肆久而不闻其臭,入芷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心理学告诉大家,人的感觉器官简单发生改变,持续的刺激将使感受性减少。拿货时候,随时给自身提醒不要冲动,有空闲的话多来回观察几次,这样才能保证你挑到最好的货。东莞虎门尾货服装工厂直批拿货要记住3大忌讳期望看完这篇文章的朋友们,在东莞虎门尾货服装工厂直批拿货时不会再犯这些忌讳哦。要想在女装专卖店铺经营的路上走得更轻松,必定必不可少店主们的努力学习。从中抓住挣钱的机会,发现轻松稳赚经营的秘诀,享受经营的乐趣。每天学习一点点,进步一点点。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