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培恩集成灶2018微信推广终端落地特训营完美落幕!

   日期:2021-02-05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228    
核心提示:互联网+年代,微信现在已经是中国最火爆,覆盖面最广泛的推广方法之一。

互联网+年代,微信现在已经是中国最火爆,覆盖面最广泛的推广方法之一。微信这么火,现在所有企业都在琢磨着如何运用微信到企业的实质经营和品牌推广中来。

培恩勇于争先,

思维永远比身体快半步,

考虑早一步,行动快半步,

率先开启微信营销终端落地特训,

与时俱进,不做局外人!

2020年6月21日,安徽巢湖临湖边的碧桂园凤凰酒店人群涌动,热闹非凡,一群富有激情的培恩人聚集在这里,开启一场学习的盛宴。

培恩电器董事长孔凡军,总经理高灵军,推广总经理熊英勇,业务总监李国新,管理公司总经理贺跃等领导参与本次“小微信,大推广”主题培训会,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引领与会的各加盟代理企业大家好好学习微信营销常识。

此次培训特聘请中国培训行业顶级实战讲师王玉鹏老师,为大伙全方位分析微信推广方案和策略。

会议在培恩电器总经理高灵军高总的致词中拉开序幕,高总第一表达了对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家大家的热烈欢迎和真诚的感谢,紧接着指出本次培训的意义非凡,具备非常强的实用性,主要围绕终端微信怎么样拓展,从而有效地塑造和管理全员的营销推广团队,用微信代替电话,让全员推行微信推广,达成0本钱的手机微信高效率推广。

本次培训会议内容详实,干货满满。怎么样让每一个人都帮你去做推广,让无数的人帮你免费宣传、免费广告?怎么样在微信获得顾客的认同及成交,教您把业务做进顾客的手机里,领先同行?怎么样借助直播的方法展示产品推广、样板间、店铺让在线几万业主同时观看?

王老师在为期两天高强度的培训课程里,围绕诸这样类切实关系到加盟代理商平时店铺运营的推广问题展开了详细、通俗易懂的解说,并一一列举实质案列,帮大伙更好地理解和同意所学内容,可以举一反三,在将来各店铺的推广管理上更具备条理性、办法性和实质操作性。

不只有满满的干货推荐,还有各种互动,热身舞、竞答、积分奖励、才艺表演.......培恩家大家热情好学,积极活跃,现场氛围不断高涨,大伙在玩中学、学中玩,快乐学习,快乐推广,展示了积极向上、勤奋进取、团结奋发的培恩人精神。

会议期间,大伙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带领大伙重新认识了常用却未能深入知道的微信,发现了更多的实用功能,并且知道了不少辅助推广的实用工具,真的认识到“小微信,大推广”的内涵。

两天的课程时间是紧张的,但大伙学习的动力是十足的。每个参与培训的加盟代理商都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而来,他们在培训课上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课后各小组准时概括学习经验,一同进步。培训课的尾声,表彰了出色小组前三名,并为一等奖获得小组全体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这里有朝气蓬勃、活力满满的培恩家人;

这里有积极踊跃、勇于表现的推销精英;

这里有求知若渴、专心致志的推广达人。

至此,两天一夜的微信营销终端落地特训营活动圆满结束!“理无专在,而学无止境也”,期望通过这次特训,培恩的家大家可以将所学常识结合实质状况运用到店铺运营管理之中,不断扩充我们的推广常识, 努力创营业额新高,厂家一体,与培恩电器一块进步,达成共赢。将来,培恩家大家一块努力!

电商部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