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朋友圈的营销推广技巧,90%的人都在用!

   日期:2021-01-16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300    
核心提示:互阅之家互粉之家公众号文章阅读量 基于微信朋友圈推广方法也愈来愈多,微信朋友圈推广是基于熟人或准熟人的强关系模式,主要以朋友圈作为竞价平台,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朋友圈的朋友,进一步提升实际转化的比例。

互阅之家互粉之家公众号文章阅读量

基于微信朋友圈推广方法也愈来愈多,微信朋友圈推广是基于熟人或准熟人的强关系模式,主要以朋友圈作为竞价平台,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朋友圈的朋友,进一步提升实际转化的比例。

微信朋友圈推广的另一个重点是内容推广,它直接决定了顾客对你的评价,所以大家需要提升内容的水平,防止频繁地刷屏,并发布一些无意义的活动信息和广告信息。朋友圈的内容发布有方方面面值得大家分析。

1、轻内容:个生活活、工作生活化、娱乐美容、时事热门、贴心关怀类等互粉之家。

① 给其他人带来价值。比方说武汉的美食、游玩的地方、生活小知识等等,这部分可以参考一些容易见到大号与当地生活类的账号;

② 个生活活化。可以展示美食、运动、旅游、婴幼儿教育等有关内容,也可以偶尔有一些生活感悟等等。

③ 工作也要生活化。发工作有关的内容,可以从侧面反映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品牌文化等等。前期不要带有整形、美容、手术相等有关字眼,以免好友有抵触推广的情绪,也不要被人误觉得你是微商。

2、重内容:美容常识、案例对比、顾客见证、广告传递等。

朋友圈发送及互动实行规范

1、发布时间:一般高峰时间点为:7:00-9:00、12:00、21:00-22:00。

2、互动:为了和大家的粉丝尽快有感情的融入,自媒体专员需要在朋友圈进行互动活动行。

互动方法:

自互动:朋友圈发过后,大家最好在十分钟至半个小时内,在自己发过的朋友圈下,进行一条自互动。自互动的目的,一是可以使这条朋友圈索要表达的意思变得更强烈,二是能表示出本条朋友圈内容有非常多朋友在互动有客。

点赞、点赞、点赞

评论:对于粉丝发心情类、个生活活类朋友圈,不可以只点赞,最好还要有关心、关怀与一些正能量方面的评论互动,互动最好以我们的互动为最后一句结束。

互动量:对于朋友圈,不需要天天中的每一条都刷到,但是发布个生活活类,非微商类的,必须要尽可能都刷到,互动到位,对于微商,连续发广告的,可以选其当天发布的其中一条点赞。

咨询:若在朋友圈有聊到关于项目类的,引导进行私信,主要以获得他们信赖为首要条件,以获得客户信息及引导到院为目的。

做好朋友圈推广,肯定会叫你事半功倍。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