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清货平台是真的吗,告诉你办法怎么样选清货平台

   日期:2020-10-07     来源:www.vqunk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47    
核心提示:微商清货平台是真的吗,告诉你办法怎么样选择微商清货平台?

  朋友圈天天都有微商在清货,底价甩卖,活动送礼物,但是因为微商市场已经过于饱和了,所以大量微商稍有不慎就会有囤货的风险。于是,在这种状况下,微商清货平台应运而生。但是很大一部分人其实是不太知道她的,微商清货平台是真的吗?能帮人清货吗?下面就是我们为大伙收拾的一些有关于微商清货平台的内容,期望能对大伙有所帮。

  微商清货平台是真的吗,告诉你办法怎么样选择微商清货平台?

  卖不交付,招不到加盟代理,加不到人脉!这部分问题像一块块巨石将大伙阻隔在微商前进的道路上,活生生粉碎了无数人发财的梦想!

  就在这种情况下2020年各种清货平台火爆朋友圈。先是清货宝,再是销货神奇,紧接着又来了个清货猫。这部分都是什么?大量微商都云里雾里。下面我们就给大伙介绍一下:

  容易的说,其实他们就是一个第三方撮合平台。帮微商解决囤货,零售价销货。平台靠微商赚取服务费。

  销货利器、清货宝、清货猫到底都是什么?

  这部分微商清货平台是真的吗?

  在我们看来,这部分清货平台还是有肯定可信度的。为何呢,咱们先来看看这部分清火平台的清货模式,如下图:

  这部分模式有根有据,而且清货方法多种多样,大伙还是可以相信他的。

  space

  那销货利器、清货宝、清货猫到底有哪些不同?大家应该怎么样选择清货平台?

  下面大家就来一块剖析一下各个平台的政策:

  清货猫499加入,220的礼盒,279的服务费。

  一、加入成本。

  清货宝399加入,200的礼盒,199的服务费。

  销货利器366加入,200的礼盒,166的服务费。

  二、派单资格。

  非常明显销货利器的投入要小点。

  清货猫是你招到3个人才有派单资格。

  清货宝是直属的直属招到3个人,你有派单资格。

  哪个获得派单资格要容易,一比较就知晓。

  销货利器是你招到2个人就有派单资格。

  三、佣金

  清货宝是,你招到一个付费的直属就有100的佣金。

  清货猫是你的直属招到一个直属你有80的佣金。

  销货是,你的直属招到一个直属你有100的佣金。

  四、发货成本

  清货猫是你发一个礼包,平台给你220元。

  销货是,你发一个礼包,平台给你200元。

  清货宝是,你发一个礼包,平台给你200,加10元的邮费,一共210元。

  发货成本清货猫要多一点。

  五、提现速度

  清货猫是24小时到账。

  清货宝是3天之内到帐。

  销货利器是秒到帐,即时到帐。

  哪个平台提现速度快一看就知晓。

  经过以上几个方面的剖析与对比相信大伙,也会知晓哪个更可靠更容易清货。

  清货平台是最近兴起的一种帮微商清理囤货的平台,大伙可以试一下。通过我们上面的比较相信大伙也可以自行选择出自身想要的平台。假如你还没有做微商,或者筹备做微商,亦或是正在微商的道路上,都需要去学习更多的常识,而酷有拿货网就可以为您解决您的疑问。还在等什么呢?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