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重磅:微信小程序今天起或可共享至朋友圈!

   日期:2020-07-08     来源:www.360002.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98    
核心提示:重磅:微信小程序今天起或可共享至朋友圈!

重磅:微信小程序今天起或可共享至朋友圈!

  昨天(6日)深夜,几张微信小程序截图在行业中流传,截图显示,微信小程序已可正式共享到朋友圈。

  重磅:微信小程序今天起或可共享至朋友圈!

  这表明,微信最大的用户流量池将向微信小程序打开,毫无疑问,微信小程序也将迎来更大一轮爆发。

  如下四张截图,正是部分行业群内流传的微信小程序被共享到朋友圈的全过程:

  第一张图:共享选项页面

  第二张图:点击共享到朋友圈按钮,弹出共享到朋友圈样式预览

  第三张图:用户共享到朋友圈时的过程页

  第四张图:共享微信小程序到朋友圈成功后的呈现

  除此外,见实还打开了微信公开课的官方微信小程序,及更多微信小程序,发现“共享到朋友圈”按钮已经被明确显示出来,虽然暂时为灰色不可点击,这表明微信开放“微信小程序共享到朋友圈”功能的时间日近。

  见实第一时间找到这个微信小程序的开发者“阿康”,被证实截图为真。他表示,上述部分截图是微信小程序在开发者模式下共享到朋友圈的路径。

  在微信开发者平台,和共享功能有关的官方文档已经做出更新。在这个转发共享有关的API文档“wx.showShareMenu”里,"shareTimeline"之意正是表示“共享到朋友圈”。

  当夜,部分开发者尝试将文档所示范代码加入到我们的微信小程序后,发现即可达成共享到朋友圈功能。

  他们还发现,现在暂时只有Android版微信小程序可以达成,iOS版(苹果)或将在后续迭代中释放。

  这一功能被创业人士期盼许久,可以说从微信小程序被推出的第一天开始就不断被提及,直至目前。

  假如细读开发者文档,会看到微信官方明确给出两个方法可选:

  不论从任何一个角度看,朋友圈都是微信生态中用户流量最多、吸引用户时间最多的场景之一。开放共享到朋友圈功能,意味着微信小程序赛道的用户流量愈加充足,创业人士获得用户流量(被用户关系链推荐)的能力很大增强,门槛则进一步减少,而用户更简单发现和推荐优秀微信小程序,爆款微信小程序也将更多涌现。

  1、发送给好友按钮,和共享到朋友圈按钮同时出现;

  2、仅出现发送给好友按钮。

  “微信小程序可共享到朋友圈”这一功能的推出,在今年5月时就已在一些小圈子内讨论。同时被讨论的还有另外4个很重磅、业界期待的功能,或也将在最近陆续推出。

  不论哪一种,都不可以单独存在共享到朋友圈的按钮。背后意思或是:给用户自行选择的权力,预防开发者仅留“共享到朋友圈”按钮,从而强制用户共享到朋友圈。

  另据部分资深从业者深夜、凌晨在朋友圈发出的消息,7月7日(也就是今天),微信或会正式推出这一功能。只是这一消息尚没有得到微信官方确认。

  同样,尚没办法确认的还有,小游戏暂时仍未确定是不是可以共享到朋友圈。以及,该功能是不是有微信小程序的类目限制等。这些消息仍在进一步知道中。见实随时会在评论中更新动态,假如你有知道,也欢迎在评论中共享。

朋友圈微信小程序

 
标签: 小程序 朋友圈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