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网络+《微信零本钱推广》在成都举行

   日期:2020-06-28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73    
核心提示:从中国私营企业增长数据来看:从2012年1342万家到2020年 2907万家,5年增长了一倍。

从中国私营企业增长数据来看:从2012年1342万家到2020年 2907万家,5年增长了一倍。数据增长的背后带来商品同质化紧急,彼此打价钱战,人力本钱高,推广成效差,推广本钱高,这是大量私营企业比较集中出现的问题。据国家统计局统计2020年中国GDP总量超82万亿,全年增速6.9%,2020年全国电商买卖额达29.16万亿元,占比35%同比2020年增长11.7%。如此庞大的市场机会大家该怎么样抓住呢?

网络年代企业从传统184网站建设1.0年代,到网络推广营销2.0年代,从传统184网站建设推广逐步向全网全渠道一体化营销升级转型已经是势必趋势,10年前企业仅需做一个网站,再做一个搜索引擎竞价推广,就可以带来大量订单,然而目前信息愈来愈碎片化,平台愈来愈细分化,面对网络推广营销已经是一个专业课题,造成目前大量企业对于网络推广营销看不清方向,一伙人智慧团队通过走访调查发现,主要有三大起因:

第一:互联网公司多,推广平台多,家家都说自家商品好,不知道从哪儿做起;

第二:病急乱投医,盲目资金投入,造成推广本钱更高;

第三:对于互联网部建设,公司没有专营业额效考核和管理经验,造成招不到优秀人才,同时人才流动大,管理难,人力本钱居高不下!

结合以上问题,成都一伙人智慧开创者黄订菲老师,通过十年网络经验概括,整理出一套适合中小企业网络推广和管理的系统课程。

网络推广营销黄老师建议先从微信开始,微信一个改变人类生活方法的商品,微信朋友圈改变了中国社交互联网格局,微信支付改变中国移动支付格局,公众号改变中国内容创业的格局,微信小程序将颠覆手机应用的格局。现在全球微信有10亿用户,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大家怎能错过。

怎么样用微信做推广?同样困扰着大量企业,这里黄订菲老师给出了思路和办法,打造矩阵推广,多维度结合推广,不烧钱做推广这就是秘诀。

7月28日黄老师在成都万科华茂广场授课:《微信零本钱推广》的系统解决方法,课程容易易懂,一学就会,并且立刻可以落地。当天参会企业有:新期望乳业、阆中商会、御手国医、幸福金堂、中正广告、将来久科技、德艺集美学、多多邦健康、兴百惠金融、农耕云等60余家企业代表参与学习。

课后每一个学员都收获满满,以下是部分学员共享截图:

好推广必定收获好品牌,黄订菲老师说一个企业领导者先要把自身做成好品牌,微信好品牌 =好头像+ 好名字+好背景+好签名+ 好内容;这就是微信推广五大核心秘诀。

黄老师说:这是一堂每一个人必修的营销培训课程,一次学习终身受益,由于大家每一个人就是一个品牌,一个好品牌就需要包装宣传推广,毋庸置疑微信是最好的工具,有了工具大家得有办法。这样的课程同样适用于企业,每一个企业可以应用到企业内部,打造全员推广,将大大提高管理效率,减少推广本钱,提高企业品牌美誉度和推销量!应广大学员需要8月培训还将开设2期预计200个名额,培训预告成都第一场8月2日金堂召开;成都第二场8月16日万科华茂广场召开,详细情况请关注“成都一伙人智慧”公众号或登录官方网站:www.laobanzhangtc.com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