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为啥说企业微信推广更有利于带货

   日期:2020-02-20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11    
核心提示:第一,好友信任关系链不变,增强卖货的信任基础...

第一,好友信赖关系链不变,增强卖货的信赖基础

自从上次拆解了拼多多布局企业微信私有用户流量的案例之后,大量朋友主动加我交流企业微信的进步。他们提出一个最大的疑问就是企业微信也能个人微信一样带货吗?我在这里先给出结论:企业微信更有利于带货。

大家认为,微商就是靠着个人微信的好友信赖关系加好友来带货,一个号五千人,手上拿着四五个号,覆盖两万多人,就可以发朋友圈卖货了,聪明一些的微商会买微商手机,系统插件达成小规模的智能化,但是微商的问题在于没有品牌化,所以微商团队做大之后,还是会走向品牌化。

那样企业微信的后缀带上你自身的品牌名称,第一是需要过微信的审核的,只有你是公司组织,有注册品牌才能认证的,等于直接帮顾客做了第一道筛选,而原来的关系链还是可以互通互导,那样用企业微信来基于好友的关系链卖货的趋势是强于个人微信的。

大多数看到微商的起势之后,大型的公司开始着手于个销号,尤其是以杭州为主,大多数的公司都会有自身开发或者购买个人号系统,然后在塑造各种卖货人设,赚的盆满钵满的时候扛不住大规模的号码被封,所以大多数还是在管理个销号的生命周期,而不是管理购买顾客的生命周期,由于个销号的声明周期太短了。

第二,号码被封风险变低,有利于提高复购

鲸吞企微认为企业微信就完全不一样,在不分析是黑五类或者擦边的产品的状况下,企业微信做带货完全可以做到长期管理顾客的声明周期,而且企业微信带货也是腾讯支持的。而且顾客的花费智商是不断在提高的,微商花费了好友信赖之后,大家会渐渐转向有品牌背书的产品和渠道。

第三,最大的用户流量池会沉淀到企业微信生态

目前用户流量池最大的还是个人微信,那样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互通之后,企业方就会从个人微信用户流量池中导流到自身的用户流量池,换言之,目前在微信生态内能做的事情,本质上都是微信允许甚至是引导你做的,那样企业微信肯定会在零售电子商务,社交电子商务,新零售上给到最大力度的支持。鲸吞企微认为:腾讯的目的是进步电子商务来抢阿里的市场,而企业的目的是在微信生态中获得更多的顾客并不断的引导付费和复购,两者相辅相成,共建生态。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