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腾讯理财通90后报告:微商成工资外收入三大出处之一

   日期:2020-01-02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18    
核心提示:还有两天,第一届90后即将“三十而立”,伴随90后们开始步入中年,身上责任和重压也愈来愈重。...

还有两天,第一届90后即将“三十而立”,伴随90后们开始步入中年,身上责任和重压也愈来愈重。腾讯理财通与企鹅智库发布的《90后理财与花费报告》显示,绝大多数的90后认为生活有重压,学历越高重压越大。资金投入理财收益是90后最一般的工资外收入出处,第二是爸爸妈妈补贴和经营微商。在理财行为方面,84.5%的90后选择网络平台进行理财,长沙、成都等新一线城市的90后更偏好通过网络进行理财。
报告显示,84%的90后有理财的习性,而且理财倾向越高的90后,幸福感更强。九成90后资金投入理财,稳赚不赔!

这份报告结果颠覆了大家对90后的传统认知,在欧妹的印象里,“精致穷”“月光族” 几乎都是90后的代名词。事实上,由于90后是在网络背景下成长的起来的一代,他们的独立意识和理财意识反而更强,接触的理财理念也比爸爸妈妈更超前。
在理财行为方面,绝大多数90后今年理财收益为正。金融、网络、政府公务员是90后理财收益最高三个行业,而今年盈利比例最低的是建筑行业,看来90后建筑师们的理财意愿相对比较低。


从区域分布来看,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广州的90后们理财收益最高。
在平台选择方面,资金安全,收益率、存取灵活性成为90后分析的三大因素。而网络平台成为超越84.5%的90后理财的主选择渠道,远远高出选择银行等传统理财渠道的比例。


以理财通为例,其现在资金保有量高达8000亿元,在1.5亿用户中90后的比例,超越70、80后,达到了38%。资金投入理财收益成为了90后最一般的工资以外的收入出处,第二是爸爸妈妈补贴和微商经营。
学历越高重压越大

调查显示,98.4%的90后认为生活有重压,硕士及博士成为90后中最“高压”的人群。重压指数与学历成正比。

从重压出处来看,90后最一般的重压出处是买房和买车,第二是平时的开销。
值得关注的是, 90后似乎更想为社交买单,人情花费也是一个要紧重压出处,位居90后重压出处排名第三位。

此外,将恋爱花费视为主要重压源的90后占到了16.6%,其中男女在恋爱中的经济重压占比反差较大,在选择重压出处时,男生选择此项的比例是女生的3倍。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