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在百度知道推广公众号日吸粉2000

   日期:2019-05-28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90    
核心提示: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好像很遥远,可能自己推广了一个多月的公众号,粉丝都不够3000个,想到一天加这么多肯定很兴奋。

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好像很遥远,可能自己推广了一个多月的公众号,粉丝都不够3000个,愿意到一天加这么多肯定很兴奋。但是对于一个微信大号来说,每天吸粉数量都是这个数字的好几倍,但是他们也是从增加到这个数过来的,那么就分享下我是怎么做到的。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让商家借助新媒体运营,帮助企业快速连接客户,创造营销氛围,实现智能营销

一个微信公众号日吸粉3000+是多还是少?

首先先申明下,不可能刚开始推广就每天涨粉2000+,我是做了一个多礼拜后才实现的。我当时做的是搞笑娱乐的微信公众大号,从零开始做起,起初只有在朋友圈和微信群里面分享下,但是每天都是有个位数增加,感觉没有什么效果,无意间在聊天中愿意到了这个技巧,让我微信号粉丝数量突飞猛进。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主题:

2、 推广前需要把这些帐号的资料都完善,尤其是名字、头像和签名,这个要和你发布的内容有关系,如果你的微信公众号是旅游类型的就一定和旅游有关,如果是汽车类型的就一定让网友感受到和汽车有关,但名字不一定非要包含汽车二字,例如玩车教授,车震小姐等,而且最佳要有创意或高大上,给人留下一个深刻的影响。签名内容一定是把自己当成这个号的粉丝去写,要显的真实,不要在网上随便复制一段粘贴上去。

1、 先注册10个百度帐号,如今注册百度帐号需要邮箱验证和手机验证,建议用邮箱注册,其中最少有五个帐号需要用手机去验证下,因为手机认证的帐号在发布内容时容易通过审核。至于哪来那么多手机号,自己去愿意办法。

3、 给自己的每个帐号设置兴趣,兴趣内容一定是自己粉丝关注的关键词。如果是热门行业的微信公众号,那么每个帐号设置3-5个兴趣,如果是冷门行业的就设置8-10个兴趣。

4、 在设置好兴趣后,你的帐号下面就出来很多和你设置的兴趣关键词有关的问题了,你需要做的就是挨个去回答这些问题,这些回答才是影响涨粉量的最关键因素。

5、 对于自己不擅长的问题怎么做?

去百度、搜狗、360搜索、知乎里面找答案,找完答案后再在百度知道里搜索下是否有相似的回答,如果已有了相似的就换其他答案,如果没有就可以粘贴了。然后再在答案中放入自己的公众号名字或者微信号。

6、 每个帐号回答够15个问题后就停止再回复,接着用这个帐号提问2-3个相关的问题,然后换一个帐号继续以上的操作,不过设置的兴趣关键词最佳不要相同,这样可以回答不同的问题,只要你坚持一个礼拜后,就可以看到吸粉数量渐渐递升了。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在每一个答案中都有广告,一般是在2-3个广告后发一篇没有广告的,微信名字和帐号都可以拆开放,不要让百度轻易识别你是在打广告。

7、 记着用当下帐号去回答前一个帐号昨天提的问题,然后再用第三个帐号去给自己的回答点赞,最后用提问号采纳自己回答的内容,这样既可以回答别人的问题,也可以自己提问自己回答,那么循环下去就会把百度知道关于你设置的关键词领域垄断了,我当时的帐号在做了一个月后吸粉38000多,而且在百度搜索相关的关键词基本都是我的推广内容。

总结: 做百度知道的推广一定不要急于求成,要学会养号和提供优质的答案,往往一篇优质答案的阅读量和吸粉量出乎你的愿意愿意,而且不要愿意着每个回答和提问都有广告,那样会让百度感觉你就是个真实用户,不是来做广告的,这样一来你的回答和提问都可能会提高通过率。

这个只是百度知道的公众号吸粉方式,后面我还会分享我操作过其他的吸粉方式,敬请期待。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