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爱奥儿凝胶微商如何做微商怎么找客源施颜堂微商如何找客源加好友快

   日期:2018-08-31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1000    
核心提示:爱奥儿凝胶微商怎么做微商怎么找客源?别人凭什么买我的产品?别人凭什么做我的代理?做微商加精准粉丝要给别人一个加我的理由,施颜堂微商怎么找客源加好友快?一切生意的本质都是流量!

  爱奥儿凝胶微商如何做微商怎么找客源?别人凭什么买我的产品?别人凭什么做我的代理?做微商加精准粉丝要给别人一个加我的理由,卖产品也需要给一个别人买我产品的理由,招代理也是一样的道理。而在这个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让对方信赖你,因为信赖,所以简单。

  微商怎么让精准粉丝主动加你

  不管做什么产品代理,下一步当然是添加精准粉丝!加精准好友的优势就是可以让你事半功倍,因为每一个的加的人,都对你的产品有一定的需求度,这样你在卖货给他们的时候,成交率会高很多,正常都会在20%以上,就是10个人中一般都会超过2个以上的人会来购买。

  鱼诱饵鱼塘撒网上钩=精准粉丝。

  愿意让精准粉丝主动加你,基本上都可以下面的鱼塘理论来概括:

  钓鱼:你需要的目标粉丝人群,也就是你的精准流量。

  诱饵:他们需要什么?了解目标人群需求后,提供有价值能够吸引他们的东西。

  撒网:知道如何做之后,剩下的就是执行阶段了。

  鱼塘:他们在哪?你的精准粉丝聚集的地方,也就是推广的渠道。

  上钩:精准粉丝主动添加你为好友。

  可能有许多人会说看不懂,没事,再举例一下,假如做护肤品的微商愿意顾客来加,我会如何做。

  粉丝群体:需要护肤的人群

  需求分析:有皮肤方面的烦恼,譬如长痘,长斑

  怎么吸引:那么根据这两个需求,我可以给他们提供皮肤护理方面的知道,加我微信可以帮他们分析他们出现某种皮肤问题的原因及如何解决,也就是诱饵。

  执行阶段:弄一篇文章或者做一个活动,附上自己的微信号,给别人一个加你的理由,然后到目标人群所在的渠道发布、推广。

  推广渠道:也就是人群所在的鱼塘,网站论坛、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

  收获成果:统计一下有多少精准粉丝加你,可以做一个数据的总结。

  总结就是:找到你的目标粉丝,了解目标人群的需求,提供吸引他们的东西,他们在哪就去哪推广。

  具体的增加精准顾客的操作步骤,或是百度首页推广,可以加薇信:dfzg168了解。

  大家对这句话应该都不会陌生,无论是什么样的商业模式,都是在解决了流量这个基础问题后而产生的。

  施颜堂微商如何找客源加好友快?一切生意的本质都是流量!

  无论多好的产品,多么完美的个人品牌,知道的人少,没有人购买也是没有意义的。只有把潜在顾客吸引到了你的微信、微信公众号、或者其他的任何社交平台、个人网站,才有了成交的可能。

  但是,为啥很多人学了,也用了很多方式去引流,但是却效果甚微呢?

  做引流,我们需要先弄清楚这三个问题:

  今天,钟芳就来着重解决这个问题。

  ①去哪儿引, 要引谁?

  ②拿什么引?

  愿意做好引流,就不能为了引流而引流。

  ③引到哪里去?

  引流只是一个开始,用户过来后,你要明白如何做才能把用户沉淀下来,如何才能让用户付费,变成你的顾客,这才是最终的结果。

  先说第一个问题,去哪儿引?要引谁?

  要牢记一点:精准顾客在哪,我们就去哪里!只有对我们的产品或服务有直接需求的用户,才算精准用户。

  常见的引流方式有很多种,譬如QQ群引流、贴吧引流、视频引流、自媒体平台引流、音频引流等,这么多平台如果每一个平台都花精力去做,基本是不现实的,这就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做效果最佳的方式。

  对于新手,有一个很高效的引流方式:进入同行社群来拉种子用户,因为这些用户都被同行教育过,对同行产品认同度极高,极易成交。

  譬如卖大健康产品的同学,可以进入各种养生健康粉丝QQ群、微信群,积极参与互动答疑,再推自己的微信号或者是微信公众号,就可以获得不少的目标顾客。

  除了上面讲到的这个引流的地方之外,还有非常多的平台可以用来引流。

  这样过来的用户,是不是很精准?

  譬如最近很多的小视频软件抖音、快手等,还有今日头条软文推广、微博蹭话题推广等等。关于更多引流实操步骤和技巧,可以加薇信:dfzg168了解。

  打个比方 ,有一定的文字功底,会写软文的人,就可以去今日头条上去推广。

  如果你对自媒体平台的推荐机制不了解,可能就不会使用这个方式,所以说,无论去哪个平台引流,你都需要熟悉平台的操作规则。

  今日头条的内容是根据人群兴趣标签来推荐的,所以,只要你的文章标题和内容包含了你的产品或者用户感兴趣的关键词,平台就会定向的把你的软文推荐给这个用户群。

  第二个问题,拿什么引?

  这是一个诱饵问题。

  怎么做诱饵产品呢?

  你的用户需要什么,你就用什么作为诱饵,来吸引用户。

  如果你是卖减肥产品的,就可以放出一套免费的减肥课程说免费送,别人添加你以后,就送他一套课程。

  最后一个问题,引到哪里去?

  所以,当你引流来的用户向你索要免费资料的时候,可以让ta做一个任务,譬如帮你把广告发布到ta的朋友圈,或者给你发一个红包,如果真愿意要,他会照做的。

  真正的顾客有两种,一种是给你付费的,一种是帮你传播的。

  这就牵扯到用户裂变的环节了,也有非常多的技巧的,有机会钟芳再分享。

  到目前为止,最佳的用户沉淀的地方仍只有三个,QQ/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我们要尽可能多的让用户多存留到上面的渠道中,因为从用户变成顾客,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如果仅仅只有一个渠道,用户很可能会因为某些原因找不到你。

  怎么让你的产品需求顾客主动加你,更多吸精准粉技巧可以加薇信:dfzg168了解。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凝胶 爱奥 客源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