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怎么样找到微商客源 开微商如何找客源微商加客源经之

   日期:2018-05-18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95    
核心提示:怎样找到微商客源开微商怎么找客源微商加客源经之【新手做微商怎么找客源】,一、QQ群引流赚法馨儿分享怎么做QQ群引流方法的话,很多小白又是被没有实操过的上

   我是顶峰核心代理加我一对一带你包你入过万,微信号ml140280

  怎么样找到微商客源 开微商如何找客源

  微商这个行业发展到今天,速度是相当的惊人的,每天可能是以数以万计的人加入这个行列。因为做微商时间相对自由,收入高,门槛低,不过话说回来真的有这么轻松吗?辉煌的背后,往往蕴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如今做微商有赚到很多钱的,也有赚钱少的,甚至还有卖不出货的,那我们如何才能在几千万的微商中崭露头角呢?如何才能做好微信营销呢,怎么才能打开陌生人的市场把自己的产品销售出去呢?

  方式有很多,就看你有没有用心去做,如今的互联网这么发达,我们做微商的,无论做的什么产品,就可以好好利用这个大平台来打开陌生市场的,目前国内的人买什么都习惯去百度,360或者搜狗去搜索一下。

  加金牌导师微信教你快速从小白到精英的逆袭之路

  掌握方式=掌握了财富!认真看,特别惊喜等着你!

  去百度360 搜狗搜索的都是意向很强的客户,在别人那了解过或在哪儿看过该产品的信息,他会感觉能在百度找到你说明你有实力,就会跟你做。譬如你身边朋友已经知道某个产品,但是他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如何去找好的上家代理,他就会习惯性的去百度搜索,这样有目标性的搜索的客户可以说都是很有购买意向或代理意向的,客户非常精准,并且你的产品信息能上百度首页,就更加证明你的实力,客户也更容易信赖你。百度的优势,覆盖95%的网民,全球较大的中文网站,覆盖138个国家,每天响应60亿次搜索请求。那么我们如何利用好百度来做精准引流呢?

  1:百度引流,百度文库,百度知道,等等可以说是很多微商比较青睐的引流方式,但是因为引流效果好,所以相对来说比较难操作,没有技巧你是无法成功找到客源的。需要更多的技巧和方式,这方面可以具体找我探讨。

  3.百度贴吧,百度旗下独树一帜的网站也是较大的网站,目前有将近1800多万个吧,大贴吧的客流量可达到上百万人次,是很不错的,有一点就是要借助辅助软件来顶贴,否则你的帖子2分钟就会沉底!

  2:西祠胡同,创于1997年,是权重加客流量极大的网站,大家可以去研究一下

  4.视频引流,这点要选好素材,合理的植入自己的微信号,而且是技巧性的留下微商的引导语言,让观看的客户愿意要加你。

  5.豆瓣小组,一个权重非常高的网站,客流量也是毋庸置疑的,每天去小组发帖,保证收录量,或者去跟帖效果**是杠杠的!

  掌握方式=掌握了财富!认真看,特别惊喜等着你!

  做微商也个坚持的过程,当然是要有正确的方式的首要条件下去坚持做。与其每天花时间去加人,不懂得营销方式,何不自己学习做微商如何找精准客源微商如何找代理?上面这些方式都是很有效果的,我自己常用的,你只有精通一两种坚持做下去一定会有源源不断的精准客户过来加你,当然这些地方发帖也是很讲究技巧方式的,不然度娘决不留情秒删,愿意学习更多微商精准引流的方式技巧加微信手把手教你

  加金牌导师微信教你快速从小白到精英的逆袭之路

  教程精华:

  2,教你如何引流精准客户,十几种引流方式让对你产品有需求的客户主动来找你。解决客源问题。

  1,教你选择一手货源,使利润达到较大化,

  3,教怎么策划朋友圈营销,运营,完成销售。

  4,教你写出走心的软文,然后利用多种平台去激发那些潜在客户!

  6,教你怎么与意向代理沟通从而达到快速成交。

  5,教你怎么去培训代理从而壮大自己的团队,怎么管理。

  7,教你微信公众号的建立与维护运营。

  8,敏锐洞查力,让你成为识人高手,根据不同性格的人运用《有效沟通话术》实现快速成交

  掌握方式=掌握了财富!认真看,特别惊喜等着你!

  9,有多款软件辅助你引流,譬如《百度自动营销神器》《百度刷排名软件》《顶峰爆粉神器》等等,让手动变自动。解放双手,让你更快速的实现引流技巧,客源销量提高。教程会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更新,确保每个客户的市场竞争力,让你在激烈的竞争中崭露头角。成为微商赢家.

  心态不好,急于求成。任何成功并非纯属偶然,而是踏踏实实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没有付出辛苦,就愿意收成,那是不可能的。微商需要学习,需要累积,不管是经营朋友圈,还是客源,都需要时间来积累,当然也少不了你的努力。欲速则不达,较靠谱的就是静心学习,专心去做。

  怎么样找到微商客源 开微商如何找客源

  怎么样找到微商客源 开微商如何找客源

  怎么样找到微商客源 开微商如何找客源

  

  微商加客源经之,一、QQ群引流 赚法馨儿分享怎么做QQ群引流方式的话,很多小白又是被没有实操过的上家给忽悠了,零售去加群引流还好,招代理去别人批量发送广告被T不说,而且效果不好。招代理或者卖货的话自己建个群,弄成排名第一不就好了?每天自己有流量来,多简单?而且你是群主,可信度高,还容易成交。如果你愿意了解更多,你可以来找小萍,我的联系方法,文章下面有!你去搜索相关关键字,默认排序是你当地的,运用点技术3天就可以排名到当地第一或者第二。当地排名上来后,到时候在弄全国排名就好了,也十分简单。所以你做你自己的产品是什么人群,就去弄个什么人群的Q群。不过小微商不建议做,学会成交再去引流。欢迎咨询微信ml140280

  二、QQ空间引流 作为微商,除了要玩转微信之外,QQ空间也是营销卖货的绝佳途径。为啥这么说?相比微信而言,QQ空间因为其透明的评论和点赞更能够产生信赖;可利用的渠道更多(相册、日志、留言板、说说等),灵活性更强,可利用的营销点更多。如果能够玩转QQ 空间,既能避开朋友圈的各种打压和限制又能开辟新的营销路径,何乐而不为呢?愿意要利用QQ空间做微商。 QQ空间http://qzone.qq.com/

  三、百度贴吧引流 从2003年百度推出贴吧以来,贴吧一直是百度的主打产品。如今的一些网络用语大多起源于贴吧和微博。具有效数据统计,贴吧大概有2个亿的注册流量!活跃的在线用户大概有5千万!我们每天都在说引流,每天都在到处吸粉,但大家都存在的一个问题就是:加过来的粉丝不会互动,开口不知道说什么。粉丝不互动,再多的流量都没有用,没有沟通交流就不能产生信赖和认可,而我们能在互联网上产生买卖交易关系就是基于陌生好友对我们的信赖和认可,不沟通交流是不会产生交易的。

  

  百度贴吧:https://tieba.baidu.com/ 四、百度新闻系引流 这个的话,是百度流量拦截的一种,让别人百度搜索关键字就出现你的,也有很多小白的上家在弄。不过估计呢,他们舍不得教给你们,很多上家估计就靠这个精准流量方式为生把,这是拦截搜索代理的产品的流量,拦截意向做微商的人流量,关键字自己去延伸,如果你是做产品,就换成你产品关键字。

  百度新闻:http://news.baidu.com/ 五、百度站群引流导入 这是一种非常高级的引流方式,讲究的是一个度。如果度过了,就会适得其反,会遭受到搜索引擎,譬如说百度或者谷歌的惩罚。但是如果把握好度,我们可以通过这个方式,把自己的信息全部填充进百度的前十页,所以这种方式适合高手去做,新手而言,了解一下就可以了,最终掌握这种高级发。六、百度文库引流 百度文库,需要你们在百度注册一个账号,然后去到文库里面把你所写的原创文章,记住,这里强调原创二字,因为如今百度文库比起以前,审核严格了许多,如果不是原创文章,或者说伪原创做的不够好的文章,是绝对通过不了的。所以,如果你认为自己在写文章方面有一定的天分,那么可以坚持每天写一篇原创文章,然后在文章里面,段落之间,巧妙的插上你自己的联系方法,诸如微信号、qq号之类的进去,但记住一定不要太明显。

  百度文库:http://wenku.baidu.com/ 七、百度问答引流 道理同百度文库一样,也是需要一个百度账号,你可以先发一个问题上去,譬如说叫我女王面膜怎样,然后再退出目前的账号,换一个小号登录上去,再回答刚才的那个问题,我们叫做自问自答,在问题中,巧妙的把联系方法写上去,譬如说,我们这样子来回答我姐姐用过,感觉特别贴脸,很好用,她是在某某某总代那里拿的,大家不妨去了解一下,她的微信号是xxxxx。但是,如今百度问问的审核越来越严格了,很多人在这样做的过程当中,很多时候会面临被百度封号的情况,大家都可以先试试,然后再来验证老师的说法。

  

  百度问答:https://zhidao.baidu.com/ 八、新浪微博引流 新浪微博日活跃用户6000万,作为国内最火的社交分享网络媒体自然是微商推广一大阵地,因为营销从来都是客户在哪儿,营销推广就会在哪儿!下面就来告诉你如何有效利用微博宣传? 1、微博取名:在微博上很多小伙伴的微博名五花八门,很难让粉丝记住你,所以大家如果选择在微博上做营销还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微博昵称。 2、互动方式:许多微商兄弟在别人的谈论下直接发布广告信息,这种硬广一开始就会让人对比恶感,很难发生信任。所以在一开始的互动尽量以提供帮助和建议性的评论。 3、热门话题:微商可以找到成为相关的热门话题参与者。可以找合适自己产品的目标客户群体关注的热门话题中,找到参与者,这些也是潜在客户。

  4、行业知名微博:可以寻找一些比较知名的相关行业的微博,例如面膜产品,可以关注面膜类热门微博号,转发、评论他们微博的人就是也是你的目标粉丝!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 九、论坛类网站引流 这个不用多说,发布软文,要在文章中间巧妙地插入微信号。但是帖子一定要写的好,标题夺人眼球,价值感强,同时要给读者足够的愿意象空间,诱惑他来加你。有几个要注意的事,一定要发在对应的论坛,这样才能防止被删,引流来的粉丝才会相对精准。

  百度贴吧:https://tieba.baidu.com/ 十、交友软件引流 譬如陌陌吧,你可以随便加入一个陌陌吧,譬如一些交流之类的,然后发布一些话题,由于只是交流互动,会有很多不是微商的加你的,这个方式很有效。 十一、邮件引流 这个无需多言。你要知道你要学会邮箱营销。更为重要的是,你一定知道,如果有人发给你邮件,你的微信是可以看到的。 十二、软文引流 这是最难的一个方法,也是很多高手最常用的一招,并且效果最好,所以放在第一个,软文对于有一定文笔的人来说应该不算难,可以分享些干货,只要有价值会在网上广泛传播,会为你带来大量粉丝,首要条件是你要能贡献有价值的内容。 微商圈:http://www.wshangq.com 微商怎么寻找客源?今天分享这十二中方式,只要认真做每天都会有许多客源主动添加你!

  微商加客源经之

  微商加客源经之

  微商加客源经之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客源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