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如何加好友找客源快又多从业微商怎么加好友找精准客源微商推广引流客源

   日期:2017-08-31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27    
核心提示:小百合微商讲师【微364052792】:专注于互联网网络营销推广两年,更多微商代理起步技巧和引流客源方法:直接扫下方二维做微商怎么找客源【揭秘加好友扩展5000人的技巧和方法】微信:dF915410没有方法,不懂技巧,吸引不来精准客户来主动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小巧即插即用,只需一根网线连接电脑

   小百合微商讲师:专注于互联网网络营销推广两年,更多微商代理起步技巧和引流客源方式:直接扫下方二维码,或许百度,微信搜 小百合微商 更多微商经历免费共享。

  客源对于微商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如今很多微商都开始通过各种方式学习加粉引流的方式,今天小编也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实用的找客源方式,大家赶紧学起来吧!

  一、软文创作。软文创作是很多高手用的一招,一篇好的软文能给你带来意愿意不到的效果,当然软文好还不够,还要到权重高的网址去发表,才能把效果最大化。如何写一篇好的软文也相当有讲究,软文软文,就是要软。是软广告,而不是硬梆梆的广告。站在客户的角度去写软广告,分享为主。

  1、选择贴吧要有侧重性。如果是为了提高流量,就一定要选择一些热门的贴吧,但是竞争激烈你的一个帖子几分钟就沉了,也达不到网络推广的效果,所以得自己学会把握。

  二、论坛贴吧。很多做微商的朋友都知道,贴吧是非常活跃的平台,有效的利用效果是相当不错的。但要利用贴吧来宣传,还有许多其他需要注意的地方,有许多方式和技巧要掌握,否则是做无用之功。

  2、帖子的内容要有讲究。宣传一定要软,用软文。一篇好的软文不仅会赢得网友的赞赏还会让网站管理员对你产生好感,随手会将你的文章或帖子推荐到首页。将心比心,好好做广告质量,才会带来意外惊喜。

  3、学会利用时事热点。利用热门事件结合自己的进行宣传,往往这样的帖子效果较好,能够吸引很多的点击率。

  三、百度知道引流。百度知道也是很多人搜索的一个重大渠道,通过去回答百度知道提问来达到推广和引流的效果,但是很严格稍不留神就会删除,所以同样还是需要掌握方式去操作才能达到理愿意最好的效果。

  4、发帖要有技巧。不掌握技巧,帖子很容易被删,发贴不成功或者起不到效果等等。如何做能让帖子起到最大的曝光率并且吸引较多的精准客户呢。这是需要掌握技巧和方式的。

  四、视频推广法。可以去百度视频下载一些微商或者和你产品相关的宣传资料,然后设置不同的关键词标题去各大视频网站上传这些带有你威信号的视频,一个关键字就是一个标题上传一个视频。这样客户搜索到你的视频,就会看到你的威信号过来加你。

  微商这一行有几个关键点:产品.团队.朋友圈.引流!那么下面就这几点来说一说!

  下面来和大家说说选产品的几个重点:

  选产品是微信营销最为关键的一步,尤其对于小白卖家而言。微营销的本质是个人品牌营销丶口碑营销情感营销。产品的质量是你个人品牌营销的首要条件和基础,如果前期产品选择上没有做好,你后期做的一切都会困难重重。不管是微信圈还是其他社交媒体圈都不缺好产品,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在产品上差距很大的话,那无疑将是很不利的。

  产品质量要好

  正如前文所说微营销是个人品牌营销,好的产品才能持续发展,这点不要有任何的犹豫,如果你有长期发展的打算。那么请选择高质量的产品,好的产品能让你有持续发展的机会,大家的愿意法都一样,如果是你在哪儿买的质量差的东西,你自己下次也不会愿意再去重复购买了。其实不管是在店铺里,还是在微信里,产品的质量是最重要的。

  微营销不是淘宝,很难一天出去很大的量,所以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产品也要有一定的 利润空间。

  产品 利润可观

  较高重复购买率

  薇营肖不是无休止的销售,更需要的是口碑重复购买。而且每个人开发客户的能力也有限,有的人好友上万,而有的人好友只有一两千。这时候选择一个可以重复购买的产品无疑是很好的。高重复购买率的产品无疑是指易耗品。

  产品适合大众

  我有一微商朋友跟我说:我本来在做鹅绒被,可卖的不如何好,我把供货商给了我一个朋友,她却卖得很好,利润也可观,我比她卖的还便宜,我如何卖不出去?我了解后才知道,他的那个朋友是在当地是一个较有知名度的主持人,我说难怪她卖的好?原因有三:一,名人效应;二,交友广泛;三,能说会道。他一听就说,是这样的,全被你说中啦!一般人如果卖鹅绒被,恐怕就不如何好卖。

  这点对于刚进入这个领域的小白卖家而言特别要注意,除非是你掌握了一些特殊的人脉或者商品资源,不要轻易地去做一些小众产品,例如:文玩,字画,紫砂壶呀等等。

  易于展示 售后简单

  那应该如何发朋友圈广告呢?

  微信营销主要通过朋友圈,而朋友圈可利用的资源很少,所以在宣传产品的时候如果产品过于复杂,例如服装而言,你的图片和文字展示其实都很难去完整表达这件衣服到底怎么,所以要避免这样的产品。当然也不是说服装鞋子不能卖,也有做的非常出色的,我的一个客户卖鞋子,她有tao宝和微店一起卖的,两个半月,成交1039笔订单。两个店一起卖的,如果光在朋友圈卖,也是卖不了这么好的业绩。

  在此推荐做实用技巧类文章。譬如你卖铁观音的,你就做一些铁观音用多少度的水泡最好喝、去茶叶店怎么鉴别铁观音的好坏、铁观音怎么保存才能不容易变质等等这类实用行文章。这个如果不懂,多去看看百度知道,瞬间秒懂。

  然后再每天发两次(最多)产品图片,发产品图片还有个技巧,最好是场景化的发真实的现场图片,拍摄产品实体图片,配上一段文字,不要出现星星月亮酒杯乱七八糟之类的符号。一看就不专业。

  微商,是建立在信赖的基础上。保持与客户良好的的互动,是很重要的。微信都说自己是人与人连接的软件,你懂了吗?

  四、通过互动跟客户建立信赖

  做微商一定要做到客户有问必答。客户不发问,逢年过节也要给客户送去祝福(要真心,不是随意的拷贝然后疯狂批量发送)。最牛的微商能记录下忠实客户的生日,家庭,工作上的事,在客户生日当天送上礼品。要神不知鬼不觉给客户邮寄,意外的惊喜总是容易让人接受。一般你做到这步,基本这个客户就会死心塌地的跟着你,并且还会免费为你宣传,不信你可以试试,百试百灵。

  小百合微商导师:专注于互联网网络营销推广两年,全方面解决微商0基础起步,产品选购,朋友圈打造,精准客源引流方式,怎么与顾客沟吗,公众号运营,怎么和顾客沟通,打造自己的团队等一整套微营销教程,手把手教从0基础开始做好微信代理,如果您有以上困惑来找小百合备注 学习方式或者直接扫下方二维码 关注。

   小百合微信公众号每天一篇 心得经验免费分享,不说保你赚钱但是可以让你做微商不会那么迷茫,知道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如何找有责任心的上家和和适合自己的产品,如何根据自己的产品去选择平台引流,如何快速的整理文章和文章标题,而不是跟风,迷茫的去做,这就是这个微信公众号的价值。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聚合微信、QQ、抖音、陌陌、探探、小红书、Facebook等主流社交APP为一体

  做微商如何找客源不懂技巧,吸引不来精准客户来主动围观你的朋友圈,无论卖什么品都不会打开销量,很多微商在思维上存在误区,就是认为只要有货就可以卖出去了,上家不教或者教一些根本没用的方式,所以只有自己学会引流,只有学会实实在在的方式,让对你产品有需求的人主动加你才能做好微商!那么你来找洪七公沟通交流!帮助你打开微商营销思路!不管你如今是打算做微商,还是已经在做微商,我都希望我们团队这十年来积累的网络经验,能够帮助到你少走点弯路,我会全方位了解你目前遇到的问题和瓶颈,如:不懂开发身边的客户;微信好友太少,不懂加粉引流;不知道如何做微商怎么找客源5000好友的技巧,然后对症下药,提供可执行、接地气的解决方式。

  在这个微信大时代,许多人为了分得一杯美羹,纷纷投入到了微信开启了微商之路。因为相对来说,微信的门槛是比较低的,没有淘宝的繁琐步骤,没有信誉要求,凡事都是靠彼此之间的信赖作为基础,但是大家都知道,微信是一个比较密闭的圈子,一开始大家各自的微信都是自己的好友,如果做微商,我们需要更多的客户,那么客源究竟从何而来,就是我们需要共同考虑的问题。

  据统计用微信的人越来越多.做微商的人也日益增长,主动去加一些对你产品不感兴趣,还妄愿意通过朋友圈刷屏来转化的.会有用吗?要知道无论任何销售行业。成交的基础都是建立在我供应,你有需求的条件上,客户如果对你产品没有需要,很直接的告诉你、成交率为零!所以不管你做什么产品,只有精准粉才能真正的成交和招到代理.如今不努力迟早被淘汰.我们做微商都愿意赚到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可是盲目的去做只会让你走很多的弯路.只有自己不断积极乐观.保持良好的心态去营造自己微商之路所遇到的问题.那么你才是合格的微商。

  微商做的人多,自然真正知道怎么去做的少,首先没有客源不懂方式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没有客源你再好的货,卖给谁?最让你们头痛发愁的是不是就是朋友圈人少,自己每天刷屏自己看呢,拿了囤着的货但是卖不出去怎么是好,一定要多学习营销方式,让真正精准的客源主动加你,精准来加你的是有需求的人,也不会再有那么多的僵尸粉,整天看着一圈点赞党没有意思把?来找洪七公,让我正能量的帮助你新手微商是怎么找精准客源的?如何让客户来加你,真正意义上提高你的业绩和销量,按我们教的方式去操作,等着爆单把!不付出哪里有回馈呢?做销售的,还是先把朋友圈、粉丝、人脉填充再来卖货吧!

  

  做微商如何找客源、加好友,怎么样才能做好微商的生意?其实做微商最根本的就是找客源,找客源最根本的方式就是精准引流,让对你产品感兴趣的客户主动的来加你,这大多数人就是你的精准粉丝。微商有方式成功是必然的!总听旁观者的说法加人软件找客源靠谱吗:不要盲目的去使用什么加人软件,也不要相信所谓的买卖精准客源的人,那样的都是没用的!试愿意如果客源都是买来的话那大家不都去买了吗你说对吧!重要提示加人软件使用不恰当会当场封微信号的!

  

  营销的目的是为了什么,是让客户首先认可你这个人,信赖你这个人,才会相信你推荐的产品,当你掌握了这种思维,微商之路就会变得顺坦!我们每一个人其实心理都有一杆秤,没有谁比谁聪明多少或笨多少,一个可以靠出卖朋友或出卖自己信赖的微商也许会成功一时,但是不可能成功一世,所以从如今开始,作为微商的你,你永远不要愿意我怎么推销我的产品出去,而是我怎么跟目标客户交朋友,让他喜欢我,信赖我。这条诀窍虽然有点抽象,但是非常重要,也许跟你以往对微商的理念冲击很大,洪七公也希望你能通过我这个案例不断去领悟,最终你会悟出其中的真谛。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句话告诉我们给别人钱,不如教会别人赚钱的方式,在这里我愿意对做微商的亲们说,与其靠别人,靠着整天漫无目的的刷屏,不如好好的学一些方式,学到自己脑子里的东西,才是真正的财富!希望帮助大家,教大家,让客户主动加你,并且是精准客户。什么是精准客户?精准客户就是对你的产品有需求的人。微营销,让精准粉丝主动去加你,这才是王道。

  

  引流就是被动加人学会怎么让对产品有兴趣有需求的人主动加你而不是整天乱加人,微商精准客源是需要去做精准引流的,让有需求的客户主动来添加,这样客户质量才会高,就会有成交,引流就是吸引精准客户。

  第一种是视频教程学方式,10多种方式教你让自己的信息洒遍互联网每个角落精准引流。

  我们的独家精准引流方式可以针对你的行业和微商产品,教你每天收获100-500个精准客户核心的方式秘诀!三年来已帮助150多个行业超上万名学员获得成功!教学课程采取的是视频课件一对一专业指导包教包会!对于微商新手:我们会教你最具有魔力的疯狂销售成功话术篇,还有商学院现成课件,全程大咔培训指导帮助你从0基础开始到精通逆袭微商精英之路!为你打造独一无二的优势引爆朋友圈,早日成就自己财富自由的梦愿意。

   2 第二种是直接粗暴的方法就是百度首页推广,包软文,包标题,包百度首页,亲只需要提供自己的信息跟图片就可以了。

   3,裂变引流系统,通过系统操作,你的广告会出如今每天最热点的焦点信息上,达到无限转发,转发的过程所有人都能看到你的广告!三管齐下彻底解决客源的问题。

  

  以上我说的是个人对整个微商赚钱体系的精髓,只有反复地悟,不断地悟,才能取得成功做好自己的销售业绩,最后告诉大家真正的微商愿意做好了必须要有悟性要懂得举一反三别我教你什么你就实践什么,如何能够从无形的朋友圈做好营销,那要看你悟性了!做微商如何找客源如果有不懂的大家可以加我微信号我会耐心的解答!

  我是洪七公微信『df915410』您的私人定制微商成功导师!欢迎来与我交流,真心帮助大家早日成功。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微商 客源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